梁煒嵐、梁凱澄同學代表香港參加2023東亞青年運動會

本校梁凱澄(左二)、梁煒嵐 (右二)同學與合共超過200人的中國香港隊代表團,於8月16日出發到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參加2023東亞青年運動會。

 

【體路專訊】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黃寶基表示:「東亞青年運動會給予東亞各地的年輕運動員寶貴的競賽機會,讓他們累積國際賽事的經驗,為未來發展奠下基礎,期望香港體壇的新秀能盡情發揮,爭取佳績,同時享受比賽。」烏蘭巴托2023東亞青年運動會於2023年8月16至23日舉行,共有11個體育項目,中國香港派出15至18歲的運動員出戰當中9個項目(田徑、羽毛球、柔道、乒乓球、跆拳道、排球、籃球、足球、電競),代表團人數超過200人。

原文按此

梁煒嵐、梁凱澄一同出戰籃球賽事。

此外,方雪兒同學亦獲選參加早前8月16日於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的全港「Philips 百人籃球挑戰」,與一眾籃球學界精英較量。她更將於22日,與其餘的優勝者到台灣與高中聯賽HBL傳統勁旅能仁家商及大專聯賽UBA的常勝軍健行科大切磋比賽。

方雪兒(右五)

原文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