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煒嵐代表香港女子U17籃球隊出賽

2022年10月15日(六)

【東方日報】由梁煒嵐、王心言、黃雅婷及姚采芸組成的香港女子籃球U17代表隊,於馬來西亞舉行的FIBA 3X3 U17亞洲盃中,經歷了3天4仗的磨練,共取得2勝2負的成績,不過因僅負蒙古兩分而與8強緣慳一面。

香港男女子隊均有出席今次的賽事,其中女隊於周四(13日)表現出色,以13比11擊敗泰國而旗開得勝,之後乘着勇態以19比15力挫菲律賓,成功於A組出線。
 
小休一天後,香港女隊今日於C組賽事,遇上日本及蒙古,爭奪前兩名出線8強席位。與蒙古一戰雙方爭持激烈,可惜最終被對手以21比19僅勝,教練趙永良表示:「其實她們的技術真的不差,只是爭小小細節位,我相信只要她們繼續努力,累積更多經驗,一定唔只目前這個水平!」而最終一仗港隊面對實力雄厚的日本,最終以4比18告負,小組敬陪末席,結束今屆賽事。
 
 

成員王心言、梁煒嵐、姚采芸及黃雅婷。(FIBA圖片)

此行錄得兩勝兩負,表現不俗。(FIBA圖片)

(FIBA圖片)

原文:

https://hk.on.cc/hk/bkn/cnt/sport/20221015/bkn-20221015225640897-1015_00882_001.html